不知周之梦为胡蝶与,胡蝶之梦为周与?

“你那边现在什么样子?”

“老样子。”

 

2035年,2035年,2035年的11月应该是什么样呢?

 

“已达到地球时间2035年10月31日的晚间7点。我有点紧张。

 “还剩下5个小时,请务必将S传送回来,收到请回答。”

“收到。”

 

我该怎么做?

 

“等了你好久了,你怎么才来。”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啊,我很好,快进来吧。”

 

2035年11月1日零点,地球被宇宙巡航船当作航线障碍物而清理。恰好在Z星球短暂停留的我成为宇宙间为数不多的地球幸存者。根据宇宙法则,我自动变成了Z星球的居民。庞杂而毫无自由的工作将我变成了一个程序一只旋转木马一棵塑料树上的叶子,变成了,一个Z。

还有一点点时间。

 

“他来了吗?”

“快到了吧。”

 

熟悉在门外徘徊流动,陌生破门而入披上相识的外衣。冰凉的水倒入滚烫的杯子。

 

人群里闪烁的影子,模糊边界。

 

“你在想什么?”

“想着怎么开口和你说第一句话。你呢,你在想什么?”

“我有一点想你。”

“你晚上回去吗?”

“不回了。”

 

古老的电视机滋滋作响,播放着古老的电影片段。

 

震动。

评论

© 一马林 | Powered by LOFTER